close

在拜讀了 【宅】Mocca の白木屋SPA館 之後,整個腦袋都是烘毛箱SPA館的念頭

GOOGLE了一下文章,又發現另一篇  這是炫耀文之阿爸的"烘毛箱"...I

妖受,不搞一個烘箱給肥妞,我還算是個主人嗎?? (其實是自己吹過幾次,老骨頭實在撐不住啊..)

 

馬上就先查了什麼都不奇怪的奇摩拍賣,幾乎都是同款的設計,連SIZE也差不多,都是給小型犬用的

只好用訂做的嘍~~~隨便挑了一家最低價的網路賣家,報完我希望的尺寸,回覆的報價是

NTD 10,500

心中只有三個字浮現....XXX   (請自行想像)

 拜託~我家附近傢俱行一堆,難道找不到木工來做嗎??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跑了幾間,歹誌恩洗拱郎收修ㄟ加你乾單..........

店家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,

1. 你買現成的就好了啊  (按咧,有現成的我還找你幹嘛??)

2. 沒有尺寸(畫圖)給我,我怎麼幫你做?? (靠北,要是會畫,我就自己做就好了,找你幹嘛??)

之類的

老子捧大把鈔票給你,居然還不想賺!!?  004_狂暴.gif

 

我是不懂木工界的做法啦,不過如果我自己可以設計、畫圖、標出尺寸,鉅細糜遺的把做法告訴你

真的不敢勞駕那些跩得二五八萬的大爺大嬸們,給你賺錢還嫌麻煩....

好像老師出了題作文,告訴學生寫作的方向,學生還抱怨怎麼沒有訂定大綱,跟每一段的細節該怎麼寫

你奶奶的,我自己寫行吧?

 

暫時先買了這些,因為胖虎IBM的優惠只到12月26日....省了500元左右

 暫時先買了這些

 

可憐的肥妞,又冷又餓又無聊

無聊整天的肥妞仔 

 

 

開工了!!! 先來上透明漆,據說可以擋一點水氣,延長木材的使用年限

上透明漆前 

 

 

瓶子上寫建議塗2~3道漆,乾燥時間約4小時...應該不是漆1道,等4小時後再漆第2道吧??

ANYWAY 我直接塗了2次,就丟到陽台外面,敷衍了事

上完後 

 

塗完才發現會沾手,還是戴一下手套好了

 發現會粘手才戴手套

 

反正要等4個小時嘛....今天就先這樣好了   065_挖鼻孔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